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地区除外突发事重大事有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05 都市快报

  谁来享受温州豪华空中婚礼

  温州商报记者王木正记者沈丽

  都市快报讯 坐名车享受五星级酒店宴席,还可以搭乘直升飞机,请蓝天白云见证你的幸福———这样的婚礼,你会不会心动?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几天前,温州一家礼仪公司打出了“空中婚礼”的招牌,报价为50万至200万元不等,新人可以乘坐直升飞机,在温州市区、瓯江或者楠溪江等上空周游近三个小时。据该公司老总透露,消息传出一天,已有五对新人打来电话咨询,还有三家颇具规模的企业咨询能否用作企业庆典。

  50万=飞机+婚宴+大奔

  据了解,温州这家礼仪公司自身并没有直升飞机,他们与省内一家拥有直升机的旅游服务公司签订了直升机租用协议。两年内,该礼仪公司将为温州的新人提供空中婚礼服务。

  花50万元都能得到哪些服务?彭经理说,其中20万约为空中蓝天白云的浪漫价格,另外,还包括在四星级以上高档酒店办40桌以上的酒席,婚车则是一溜的大奔和宝马,所提供的司仪、摄像也是最好的。

  对这场奢华婚礼,彭经理认为费用不是问题,“能花得起50万元,婚礼档次不会太低。”他还说,如果新人花上200万元,多花的费用将主要体现在婚礼用车、宴席等方面。

  直升飞机在婚礼费用中占了大头,彭经理说,单纯租机费用不算太高,但是加上审批以及停机费用,每小时的费用肯定超过4万,这还不包括人力成本和其他一些费用。

  外地不到3000元

  空中婚礼在国内并非新鲜事,这个月初,青岛有一对新人举行了空中婚礼,乘坐直升飞机沿海边兜了15分钟,费用为2999元,仅相当于两人半月的收入。

  两者相差为何如此悬殊?彭经理解释说,青岛使用的是小蜜蜂直升飞机,只能容纳2到4人,价值不超过400万,而温州空中婚礼使用的直升飞机价值超过4500万,可乘坐8-12人,除了新郎新娘和摄影师外,还可以捎带上家人朋友。专家:不值得提倡50万空中豪华婚礼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在温州当地引起不小的反响,记者采访了一些温州市民,有人认为,婚姻是人生大事,年轻人又追求个性,如果条件允许,举办一场这样的婚礼无可厚非。但更多的人认为,中国人历来崇尚俭约,花50万甚至200万举行一场婚礼有悖国情,且商家有炒作成分,并不足取。

  据记者了解,天价婚礼在国内并不鲜见,南京出现过价值999万元的“环球璀璨婚典”,去年广东一富商儿子娶妻,邀请了当红歌星,耗资近千万,仅婚车就有84辆之多,有专家认为,高消费有特别针对的消费群体,对普通民众而言,经营者更多是想展示其消费档次与品位,说到底是一种炒作,不值得提倡。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