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清泥石流遇难人数升至二十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13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杭州8月16日电 浙江省温州乐清市北部山区3个乡镇于8月13日,发生特大泥石流地质灾害,新华社记者16日从乐清市委市政府获悉,目前遇难者人数已增至26人,另有21人失踪。

  此次地质灾害是受台风“云娜”影响,长时间强降雨导致。目前浙江省正采取各项措施搜寻失踪者,慰问灾民,确保当地社会稳定。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从13日凌晨发生灾难起到今天,当地村民一度断粮断水。当地群众自制毛竹水管上山引水。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乐清市政府慰问救灾的50吨大米、500公斤猪肉、500公斤食盐和蔬菜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已经运进村送到村民的家里。

  有关部门召开的现场会议确定:在专家的指导下,制订科学合理的挖掘方案,继续搜寻失踪人员;立即对不安全的山体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不发生新的灾难;妥善安排灾民生活,尤其是开学在即,冲毁的两所中学、小学校舍立即进行重建,确保900名学生能够按时开学;立即对受损严重的水利设施、已中断的电力设施和道路通信设施进行抢修,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灾区能通电、通车;派出多组医疗队进入灾区,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作者:傅丕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