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花女被殴昏迷31小时,市长批示严处打人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柯实习生向红)11岁的安徽卖花姑娘高庆红,在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卖花遭城管暴打,昏迷31小时。昨日,市长王鸿举作出批示:一定要严肃查处!

  据了解,7月31日晚10点左右,高庆红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卖花时,被三峡广场管理处的4名城管队员带到了城管办公室。城管队员没收了她手中的鲜花后,又逼迫她喝了6瓶自来水,随后将高庆红放出。当晚11点多钟,高庆红又在三峡广场卖花时,又被4名城管发现,4人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将她带回办公室,再次强逼她喝水。高庆红不愿喝,于是4人便对高进行毒打。

  8月1日凌晨1点,高庆红回到住所后,全身抽搐,并不停呕吐,随即昏迷不醒。凌晨2点,高庆红被送到急救中心抢救。经过全力抢救,昏迷了31小时的高庆红才苏醒过来。

  “一名10多岁的卖花姑娘究竟招谁惹谁了,这些人有没有良心?如果是他们自己的子女也会这样吗?”王鸿举气愤地说,这些人的野蛮行为,极大损坏了重庆人的形象。此事由市政法委牵头,公安、建委和沙坪坝区有关部门参加联合调查,一定要严处打人者!(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