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宜兰发生巨石滑落事故 砸中车辆三人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台北消息:台湾宜兰一市民十五日驾车行经苏花公路二百七十四公里处,一块重逾三吨的落石突然从岩壁滑落,砸中车辆,车中三人当场死亡。

  在宜兰一钢铁工厂担任课长的尤俊煜,十五日利用假日带着当教师的妻子张淑如、九岁儿子尤庆余及七岁幼女尤睿齐,一起驾车到花莲赏金针花。结果遭遇不幸,仅女儿生还。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警方表示,事发时尤睿齐坐在车内左后方,刚好避过大石头,仅右脚踝受伤;不过她目睹亲人惨死,送医后仍脸色惨白。

  目击事发经过的游览车司机说,事件发生时,听见轰然一声巨响,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就看到一颗超大的石块从岩壁上掉下来,不偏不倚砸中对向离他不远的汽车,车顶整个被砸烂。而巨石力道惊人,砸中车辆后弹落地面,把柏油路面打出一个大洞,轿车也向后滑了几公尺后停住。

  由于巨石重逾三吨,排除不易,苏花公路双向交通一度中断,两端车阵超过十公里。三小时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到场救护的人员表示,前天山区曾下过一场雨,可能因此地质松动,酿成不幸。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