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召开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周年理论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25 汉网

  昨日,全省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汉召开。来自全省党史系统、党校系统、大专院校和社科研究单位的专家学者及理论、党史工作者80余人参加会议。省委副书记邓道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道坤说,湖北是当年刘邓大军浴血奋战、屡建奇功的省份,是建国后邓小平同志非常关注的国家工农业基地,也是他进行理论创造并提出重大理论观点的地方之一。新中国成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立后,他三赴武钢,视察二汽,考察三峡,为湖北的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许多重要指示。

  邓道坤希望全省广大理论工作者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理论创新空间,积极总结实践中创造的新鲜经验,着力回答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主动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和中心工作服务。他说,要努力在邓小平理论研究方面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做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忠实践行、丰富发展邓小平理论的表率,就是对邓小平同志永久的、最好的纪念。

  与会代表围绕邓小平理论的产生及历史地位、邓小平的发展理论和经济理论、邓小平党的建设以及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理论、邓小平的领导艺术和风范品格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纯宣、省政协副主席胡永继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省社科院和省社科联共同举办。

  (实习生郑焕坚 记者李咏 通讯员赵建军)(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