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于都清出462名“吃空饷”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28 汉网

  江西省于都县日前清查出462名在编不在岗、工资照常领的“吃空饷”干部,虚报冒领财政工资360多万元。

  今年6月,于都县有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一些财政供养单位和人员为谋取小集体利益和私人利益,私下达成协议,以允许在编人员离岗,但本人工资必须和单位分成领取或由单位全部领取等方式,虚报冒领财政工资补助,导致财政资金大量流失。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针对以上情况,于都县财政、监察、人事等部门迅速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逐个见面核对的办法,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政供养人员情况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清查,总共清查出未经批准擅自离岗人员、经批准脱产学习期满不回岗人员、请人顶岗人员、借病假名义外出打工人员等违纪违规离岗人员462人,虚报冒领财政工资补助收入累计361.2万元。

  于都县规定对被清查出来的违纪违规离岗人员责令限期返岗,否则予以辞退或按自动离职处理;对被虚报冒领的财政工资补助收入,属于单位领取的,除全额追缴冒领所得外,处以单位相应金额两倍的罚款;属于个人领取的,除全额追缴冒领所得外,并处个人、单位相应金额的罚款。(张晓冬张有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