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卷风突袭 变电站跳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14时50分,嘉定区黄渡镇东街村1平方公里范围内突然刮起龙卷风。由于狂风暴雨和雷击,有20多处房屋被不同程度损坏。龙卷风将屋顶瓦片、彩钢板及田地上的塑料薄膜吹起,引起黄渡变电站送往市中心的5条220千伏线路50多处故障,并造成短路跳闸。

  事故发生后,市电力公司迅速赶赴现场抢修。由于故障后电力线路严重过载,为避免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事故进一步扩大,市电力公司按事先制定的预案紧急拉电25万千瓦。事故共造成长宁、静安、普陀、嘉定、卢湾、闸北、黄浦等7个区的电力用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电力部门全力做好抢修工作,有关区县政府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副市长胡延照接报后立即到现场指挥抢修,并要求有关区县政府和街道、居委会维护好停电地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公安部门要加强交通管理和治安防范工作,新闻媒体要及时将有关信息告知社会各方,政府值班部门和电力热线要耐心做好对居民来电的解释工作。

  经过200多名电力职工的全力抢修,到晚上8时已全部恢复供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