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建设首都再立新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召开“北京市老干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座谈、交流老干部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与会老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始终保持老党员的先进性,为首都建设再立新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钢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王跃祖激动地回忆了小平同志视察首钢时的情景,市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物资总公司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志荣以及大兴区老干部理论学习辅导组、颐和园公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也从各自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多年来坚持学习、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体会和收获。

  赵家骐在讲话中就老同志和老干部部门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他指出,要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弘扬求真务实精神;要紧密联系首都工作实际,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要紧密联系老同志的实际,努力提高学习成效。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将离退休干部的学习纳入基层党组织学习范畴,加强领导,为老同志学习提供帮助和支持。

  本市今年呈报中组部表彰的老干部先进个人、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和曾被评为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先进老干部党支部的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还向与会老干部赠送了《永远的邓小平》、《邓小平生平全记录》等学习书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