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抢女子呼救 歹徒慌得跳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52 重庆商报

  本报记者荣含含陈宇杨龙昨晚19:00报道一男子想抢劫一女教师手提包,该教师奋起反抗,该男子见势不妙准备逃跑,被附近闻讯赶来的群众围追,无奈之下,男子只好跳下3米高的堡坎,头部被摔伤后,被群众逮住。

  受伤男子姓黄,垫江人,据他在派出所交代,下午5时许,黄在解放碑盯上一刚从银行取钱出来的年轻女子,见解放碑人多,不好下手,便跟随其到了嘉陵江滨江路,等待时机。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6时许,当女子往滨江路天天渔港方向走时,见路上行人不多,黄便冲上去,欲一把夺过女子的手提包。哪知年轻女子并没被黄的阵势吓倒,而是将手里的手提带死死抓住,并大声呼救。听到女子呼叫,几名路人闻讯赶到,黄见势不妙,转头就跑,后面群众也跟着追了上去。当黄跑到曾家岩附近时,眼见前后都有群众围堵,无奈之下,跳下路边一堡坎准备逃走。一跳下,才发现堡坎至少有3米高,黄当即就感觉头部发晕,全身不能动弹,只得束手就擒。

  群众随后拨打了110、120。急救医生赶到后,经诊断,黄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且头部有一4厘米的裂口,右侧手腕也有一道很深的伤口。

  据了解,被抢女子系我市一中学教师。目前,上清寺派出所正在对此案深挖细查。

  市民钟女士报料奖励30元(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