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直击网络色情案庭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四川首次通过网上直播庭审实况传播淫秽物获刑一年半,色网老总当庭忏悔

  新快报讯据《天府早报》今日报道,备受关注的“四川网络色情第一案”于昨日上午在金牛区法院画上了句号,色网老总邓岷江因传播淫秽物品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金牛法院首开四川省先河,通过中国法院网直播庭审实况,上万网民“现场”直击庭审。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据检方指控,警方从“凤鸣网”、“VIP”、“激情自拍”版块提取了15组图片、文字,经鉴定均为淫秽物品。

  法院审理认为,邓岷江以“慕野”网名上传的“某人”图片,系淫秽物品,情节严重,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12时许,法院当庭宣判,邓岷江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

  邓岷江当庭忏悔:“以前认识不深刻,导致我今天站在这里,我愿为我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同时告诫网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邓岷江说:“我知道今天庭审是现场直播,我要告诉你们,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据法院一负责人介绍,此案系网络新型刑事犯罪案件,社会影响大,特别是在网民中影响巨大。法院因此决定通过中国法院网“网络直播”版块,直播此案的庭审过程。

  记者从中国法院网技术处获悉,“网络色案第一案”现场直播点击高达万人次。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