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悬赏10万征求致3人死亡剧院爆炸案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53 温州新闻网

  昨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悬赏通告,呼吁知情群众向公安机关反映7月17日观澜爆炸案情况,对提供线索、直接破获此案者将给予10万元奖励,并为提供线索者保密。

  给举报人奖励10万元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7月17日晚,宝安区观澜镇观澜影剧院前发生爆炸,两名路人在爆炸中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在送往医院后于次日死亡,数人被爆炸中被飞溅的碎片击中受伤。案发当天深圳警方成立专案组,加紧调查爆炸原因。民警在报亭内找到25个直径约为0.5厘米的钢珠,随后警方在花坛和广场上找到四五十颗钢珠。

  警方初步查明,这是一起犯罪分子私自制作发射装置伤害他人的案件,由于爆炸中受伤的主要是纳凉的人和过路人,犯罪嫌疑人可能不是针对特定个人,而是针对公共场所不特定的公众。为此,警方承诺将给予举报群众10万元奖励。

  警方公布了24小时举报电话:0755-84465500,0755-27754392,0755-28081161。希望知情群众积极反映情况,以尽快侦破此案。

  另有命案各悬赏2万元

  深圳警方同日发出通缉令,公开悬赏自1999年来尚未侦破的20宗命案及25名身负命案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警方共耗资90万元悬红。

  上述案件举报电话:0755-84465500,0755-26837900,承诺凡对提供线索破获一宗命案或抓获一名在逃命案逃犯的举报者,将给予2万元人民币奖励,并为举报人绝对保密。

  上次悬赏有人获5万奖金

  此前,深圳警方曾于4月27日悬红抓10名疑犯及征集10宗命案线索,通过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其中一案悬赏已经兑现。

  今年3月17日,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汪某潜逃。4月27日,深圳市公安局发出了通缉令,公开悬赏包括汪某在内的25名在逃犯罪嫌疑人。6月29日,南山公安分局根据一群众提供的线索,在福建省漳州市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了汪某。目前,深圳市公安局已向举报人兑现奖金人民币5万元。(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