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指归还党产“有欠诚意” 国民党强力回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财政部长”林全日前批评国民党归还党产“有欠诚意”,接受国民党委托处理党产的律师李永然昨天高分贝回击,国民党都有按既定程序进行归还党产事宜,反而有一部分是“国产局”自己在拖延时间,“政府不应该带头胡说八道”。

  永然律师事务所表示,国民党所需归还的党产分为三大部分,第一是乡、镇公所无偿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捐赠国民党部分;第二是各政府机关无偿转帐拨用部分;第三就是“中影”旗下五家戏院。

  永然事务所负责人员指出,国民党自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委请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协助,并建议律师团一起办理将不动产回赠给原捐赠机构及“国有财产局”;同年十月,国民党将一百一十八笔土地所有权状,与四十七笔建物的所有权状正本全部交付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并立即委请律师团函文通知相关的十四个县市、六十三家乡镇公所,展开归还的相关程序。

  七月五日,“国产局”同意永然事务所建议的拋弃占有方式,但“国产局”要求永然事务所“等一等”同意书,待“国产局”请示“财政部”长官同意后,再进行下一步骤。

  上周二“国产局”发文永然事务所,请其“径行送件”,同意书则由“国产局”自行送至各地政机关;不料,上周五林全就举行记者会,批评国民党在归还党产的进度上“有欠诚意”。

  针对此部分,“国产局”官员昨天说,国民党以“拋弃占有”方式放弃的财产,可直接向地政机构申请办理,不用等“国产局”“同不同意”。(娟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