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领导在乐清强调:严防“灾后灾”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0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7日消息:遭受“云娜”台风和泥石流灾害双重打击的灾区,眼下情况怎样?昨天,市委副书记、市抗灾救灾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包哲东在乐清市福溪乡慰问灾区群众时强调,重灾乡镇在救灾的同时,还必须进行全面排查,加强监控,找出安全隐患,严防“灾后灾”的发生。

  乐清市福溪乡有12个行政村、6000多人,受“云娜”台风重创,该乡凤溪村于8月13日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凌晨约4至5时许,暴发山洪并引发了特大泥石流地质灾害。截至昨天下午15时,已造成该村3人死亡,1人失踪,17间房屋被冲毁,15间房屋成了危房。

  灾害发生后,由于交通、通信、电力设施瘫痪,大型抢险救灾设备难以进去,当地干部就组织村民用锄头等生产工具及自发电的钻机进行艰难的挖掘。目前,除少数村庄外,福溪乡交通基本畅通,水、电恢复供应,固定电话也已恢复通信,但手机仍没有信号。

  昨天,包哲东率市水利、交通、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实地了解了灾区灾情,并亲切探望了灾区群众。包哲东肯定了乡、村基层干部的救灾工作。他指出,目前救灾任务仍十分艰巨,重灾乡镇对交通、水利、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的抢修工作要进行定期督查,对涉及群众生活方面,必须根据工程量提出现实要求,按时完成。(温州日报黄还春)(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