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大学生打工15天赚370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10 东南快报

  14日,浙江师范大学30名学生结束了15天的生存实践,所有的队员都获得成功。在生存实践结束的当晚,他们以拆开装有200元备用金的信封和吃一个馒头作为庆祝胜利的方式,并将全部打工所得捐助给了失学儿童。

  14日晚上9时,30名参加生存实践的同学聚集在会议室,等着带队的林老师在活动结束后给他们的“犒劳”。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林老师走进会议室,拿的却是一大包馒头。在一片失望声中,林老师把馒头发到每个人的手上。

  吃着吃着,楼辰同学的眼睛逐渐湿润了。他说,刚到北京那几天,他只买得起馒头,工作稳定挣到工资后,他才吃上了米饭。

  再吃馒头,每个人的话题又都回到10天前,周云云说,想到刚到北京时那段艰辛的日子,“永远也忘不了”。

  30名同学把自己在北京打工得来的工资全部捐了出来。经过清点,一共3702.7元。队员们经过商量,决定把钱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15日晚11时,30名队员登上了开往浙江金华的火车,26个小时后,他们将重新回到自己的母校———浙江师范大学。(来源:据《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