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琴亭高架桥巨石横在路中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两块约150多公斤“来路不明”的大石头横在省体育中心旁琴亭高架桥的道路中央上,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昨日上午,读者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清理。

  昨日中午,记者在利嘉桥上看到,在上桥的斜坡道路中央的双实线旁堆放着两块大石头,石块一大一小,较大的石块约有一平方米大小,小石块堆在大石块上,叠起来约一米高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由于道路宽度有限,又逢下坡,过往的汽车都小心翼翼地与石块“擦身而过”,险象环生。

  李先生说,前几天,他经过此地时,就已经看见石块堆在路上,两块石头加起来大约有150多公斤重。

  昨日下午,记者将此情况向福州市城市执法大队反映,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迅速将石块清理走,但石块为何会出现在道路中间,工作人员仍一头雾水,他们表示要加强该路面的巡查力度。

  N本报记者 林海峰/王华友/实习生/周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