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省五市政协书画展纪念小平百年诞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40 石家庄日报

  记者李云萍

  本报讯昨天,由河北省石家庄市、邯郸市,山西省阳泉市、长治市,四川省绵阳市“三省五市”政协联合举办的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书画巡回展在我市博物馆开幕。

  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华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栗建华,市人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中联,副市长王刚,市政协副主席赵长栓、赵明信、张光大、张君海、李屏东、宣叙,市政协秘书长任树光,以及阳泉市政协副主席鲁宏成、长治市政协副主席闫建国、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武解放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展览的书画作品总共238幅,全部出自政协委员、政协特约委员,以及书画界名流之手,其中我市选送69幅。作品通过书法、绘画等不同形式,热情颂扬了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大力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新生活。

  李宏英指出,我们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周年书画联展活动,就是要牢记历史,继往开来,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同心同德,为把石家庄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8月15日晚上,艾文礼、李宏英、赵长栓、赵明信、张光大、张君海、李屏东、任树光等市领导在亚太大酒店会见了出席书画展活动的外地客人。

  据悉,展览到8月18日结束,之后转至其他四市巡回展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