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44 法制日报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举行

  本报北京8月16日讯(记者吴坤)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2次委员长会议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8月23日至28日举行。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根据委员长会议的建议,此次常委会会议将继续审议传染病防治法修订草案、电子签名法草案和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草案。为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需要清理、修改有关法律设立行政许可项目的规定,为此本次会议将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公路法等九部法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会议将初次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大和地方各级人大选举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地方各级人大和地方各级政府组织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会议还将继续审议全国人大和地方各级人大监督法(草案)等。

  在今天的委员长会议上,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盛华仁汇报了关于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汇报了传染病防治法修订草案、电子签名法草案和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草案主要问题修改情况,关于监督法草案修改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康生汇报了关于公路法等九部法律修正案草案、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和选举法、地方组织法修正案草案的情况。

  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傅铁山出席会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