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9月将登陆武汉 明年还想来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3:29 北京日报

  昨天,石景山区副区长付生柱告诉记者,环球嘉年华将按原计划在22日落下帷幕。目前,环球嘉年华正在全力筹划下一站武汉的具体事项,希望能够在“十一”前顺利开业。

  环球嘉年华公司负责人透露,为确保武汉环球嘉年华顺利举行,北京活动主办方最终没有向石景山区政府递交延期申请。早在7月9日,武汉市相关负责人就已经到北京环球嘉年华,商议能否在9月份开业。为确保9月27日在武汉开业,专业的拆卸设备人员将于本月23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日起,在现场拆卸所有娱乐设备,预计要用半个多月的时间装满300个集装箱后,通过铁路和公路两条线路陆续运达武汉。环球嘉年华在武汉市选址在长江二桥附近。

  经营额破亿元 是否赢利仍未知

  环球嘉年华已经开业45天,游客量突破100万,经营额达到1亿元以上。这一票房成绩与原先预计的相差不少,在6月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宣称希望在京游客量达到250万人次。但由于北京今年雨水多,尤其是阵雨多下在傍晚,正应该是上游客的时候,这造成游客量大幅下滑,是原先估计的一半。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告诉记者,好在北京市民消费力高,现在经营额超过1亿元已经相当不错了。

  环球嘉年华会不会赔本呢?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环球嘉年华经营模式是“移动游乐场”,它在一个地方有时间限制,人们会有“过了这村没那店”的心理暗示,因此越到后期游客量越多。上周六、周日仅两天的时间,环球嘉年华就达到近10万的游客量,照这个势头下去,6天客流量预计可以突破25万人次。环球嘉年华票房是否赢利,现在还是未知数。

  为负面影响道歉 明年选址成悬念

  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说,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不论今年是否赢利,环球嘉年华计划明年再次登陆京城,届时,将会给北京市民带来更精彩的娱乐项目。

  45天来,围绕环球嘉年华的种种新闻屡见报端:地面潮湿油路不畅,导致游客被甩在半空;游艺机涉嫌赌博被清出场地;不给发票投诉量上升;声光扰民等。张淑华说,我们通过媒体向市民道歉,我们希望再次来北京能够为广大市民送上快乐。

  北京今年的“雨季”给环球嘉年华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游客量减少不少。明年环球嘉年华啥时开,会选址在哪里呢?目前还难以判断。(记者张军 通讯员张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