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佛山一歌舞厅发生暴力斗殴事件:双方争执后酒瓶砸头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佛山讯 8月14日晚10时,佛山桂澜路某歌舞厅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殴打事件,多人被玻璃划伤。据悉,警方已将此事立案追查。14日晚9时左右,曾先生一行14名四川老乡来到位于桂澜路石肯路段一歌舞厅消遣娱乐,并叫了3打啤酒,酒后他们走进舞池纵情跳舞。

  据曾先生称,就在跳舞接近尾声时,一名身着黑色短袖上衣的人与他们发生了争执。在推搡的过程中,另一包厢又蹿出5个人,这些人都理着小平头,身着黑色上衣。他们一面对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曾先生一行大呼“不要再动”,一面操起啤酒瓶欲打人。与曾同来的史先生一动,头顶就被啤酒瓶重重一击,酒瓶当即破碎,史先生的头部顿时喷出血来,浸湿了上衣;一人嘴角被酒瓶插伤,出现一个长长的裂口;另有人的手上身上被玻璃划伤。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曾先生对记者说:“这些人都穿同样的衣服,是歌舞厅的‘内保’,不然歌舞厅为什么发生打架近10分钟都不报警。”

  据一自称是舞厅经理的周女士称,他们歌舞厅并没有内保,和曾先生一伙打架的是另外一伙来歌舞厅玩的客人。她强调,他们在发现有人打架后第一时间就报了警,同时拨打了120请求急救。

  周经理说,当晚跳舞时,曾先生一伙与另一伙当中的一人发生争执,并先动手打人,另5人见状后立即从包厢走出来与曾先生一行对打起来。周还表示,舞厅答应给医药费,让伤者先去医院包扎,但他们都不愿意,非要在这里等老板,可是老板出差了。

  到场处理事件的杨警官告诉记者,这是一起普通的打架斗殴事件。接到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但当时打架的另一方已经逃离。

  到场后,警方多次叫曾先生等先去医院治疗,但遭到他们拒绝,他们说要保留伤情等歌舞厅老板来处理。15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曾先生等人已经离开歌舞厅,并到医院做包扎,医药费由歌舞厅承担。目前,警方已立案追查。(丁华)(子琦/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