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立法会候选人嫖妓被拘专题 > 正文

香港立法会候选人何伟途嫖妓 可能丧失参选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1:4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香港立法会民主党九龙东候选人何伟途13日在内地涉嫌嫖娼被抓。

  据广东警方介绍,东莞市警方于13日组织了一项名为“清扫行动”的扫黄行动,在一间酒店的房间内拘捕了何伟途,何当时正与一名女子全身赤裸地在床上。

  酒店床上捉赤裸男女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据东莞虎门警方透露,13日警方发动部署了一个月的“清扫行动”,凌晨1时许去到一家四星级酒店巡查,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与一名女子全身赤裸地在床上,遂带走了此2人及另外五六名港人。

  当警方证实所捉男子———何伟途为民主党的立法会参选人后,感到十分意外。

  香港媒体称另有隐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民主党主席杨森前晚与副主席何俊仁及九龙东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李华明召开记者会时,引述何伟途妻子的话说出另一版本。李华明称,事发当晚,有人拍门并闯入何的房间,且殴打何及向何泼水,同时有人把一些女装内衣裤及避孕套放在床上,接着有一女子进入房内,何被迫与该女子拍下一些照片。

  当事人可能丧失立法会参选资格

  据东莞警方消息,何伟途现仍被扣押,可能由当地警方决定行政拘留何7至15天,再罚款三千至五千元不等,然后释放。但有香港媒体已报道称,何伟途已被以当地《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第8条规定,被判处入收容教育所半年,期限为8月13日至2005年2月1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在距离香港立法会选举不足1个月,根据香港选举法例,何伟途有可能因此丧失立法会的参选资格。

  相关专题:香港立法会候选人嫖妓被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