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水器突然起火京巴狗狂叫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07 都市快报

  晚上7:30,家住葵巷小河下的吴志明吃好饭收起碗,开始洗澡。

  洗到一半,正在客厅睡觉的京巴狗猛冲出来,对着门外的厨房嗅了几下,然后开始狂叫。

  “不对!”吴志明也从洗澡间冲出,“热水器烧起来了,火势很猛。”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吴志明蒙上一件衣服,一个箭步冲进厨房,先关掉煤气,再拿盆泼水。忙活了十来分钟,泼了八九盆水,火是灭了,热水器只剩下一个骨架,厨房里的木器具也烧成了灰烬。

  “还好小狗发现早,否则,热水器爆炸不说,整个房子也可能烧掉。”吴志明说,这条京巴狗才一岁半,平时就很有灵性,“走、停、睡觉、小便”这些词它都听得懂,而且不淘气,见了熟人很亲热,碰到陌生人才叫几声。

  为了感谢小狗,吴志明把它抱过来,先给它洗个澡,然后从锅里捞出还没冷掉的骨头,让它一饱口福。

  (记者祝清宇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