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关村电脑节规格提升 9月8日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25 新华网

  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将于9月8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拉开帷幕。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于军昨天(8月17日)透露,本届电脑节将打破以往由海淀区和中关村科技园区联合举办的惯例,首次由建设中关村科技园区领导小组主办。

  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主办方除科技部、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外,还吸纳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中国证监会等十几个中央部门,规格明显提升。于军表示,本届中关村电脑节是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今年国内以科技创新、电子产品贸易为主题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一项科技商务活动。

  本届电脑节包括招商引资、论坛、展览交易、科技交流等内容,其中“中关村发展论坛”尤为引人瞩目。这个论坛由京津塘科技新干线、海淀新区发展建设、电子政务与创新发展、中国软件外包、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未来电信技术、科技奥运、专业科技园与产业基地发展、研发总部等9个分论坛组成,与会官员、专家及相关专业人士的数量、层次都创下历届电脑节之最。

  到目前为止,电脑节准备工作基本就绪。联合国贸发会议、世界银行等国际机构以及英国、日本等国的科技园区代表都表示将出席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天津、重庆等国内省市也将派团参加电脑节的相关活动。(朱烁)(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