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00吨自来水无人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02 重庆商报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记者常宇实习生袁秦)昨日,渝北区凯歌路20-7门面的邓老板向记者反映,因为总表水量与实际用量出入太大,公摊下来每吨水价达七八十元,4个月来有近4000吨自来水流向不明,由此产生的15000多元水费因此无人“买单”,自来水公司在一个多月前将总水表拆掉后,他们相邻的18家门面被停水。

  昨天上午,记者在邓老板门面的厨房看到其水龙头的接口处已是锈迹斑斑,邓老板称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但从3月开始,总表水量开始暴增,他们从3月到6月这4个月水费未缴,自来水公司在7月6日将这18个门面的总水表拆掉。邓称,3月份总表的水量是802吨,此后3个月每月都在900吨以上,最高的4月达到997吨。“我们18家业主平时一个月最多用200吨水,怎么可能用到上千吨?”邓老板觉得不可思议。

  做鱼生意的毛老板指着门面里浑浊的鱼池称,因为缺水无法及时换水,每天因死鱼要损失100多元。

  记者就此事找到自来水公司,一工作人员称公司是按照总表的用度进行收费,如果要恢复这18家门面的供水,则必须先缴纳所欠水费,然后才能办理复表手续。该工作人员也表示,水表计量没有问题,用水量出入过大有可能是因管道老化出现漏水造成的。而且他们只负责总表前管道的维修,总表到分表管道的维修应由开发商负责维修。

  记者于是又找到渝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的艾总称该楼是2000年完工的集资建房,因为当时没有从工程款中提取大修基金,他表示将与集资单位协商后,尽快对“问题”管道进行检修,以早日恢复供水。(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