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保安殴死顾客案宣判 8人分别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0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8月18日消息:备受关注的温州瑞兴大酒店俱乐部“黑保安”打死民警案,昨天上午由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杨扬、钟得华、曹益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被告人杨敏、雷国兵、叶志刚、张豹、陈进兴有期徒刑14年至12年,同时各剥夺政治权利3年。

  此案被害人李某原为鹿城公安分局黎明派出所民警。去年7月30日晚9时许,被害人李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某以普通顾客身份和朋友去瑞兴大酒店俱乐部“天堂互动吧”观看表演。后李某因对该场所服务质量不满,在一楼服务台旁与“互动吧”前厅经理钟得华发生争吵,钟得华遂在李某腹部踢了一脚,李某挥拳反击。随后,被告人杨扬等“互动吧”保安冲上去,一起对李某进行殴打,当场致李某昏迷。后经抢救无效,李某于同年8月19日死亡。经鉴定,李某因重度颅脑损伤引发蛛网膜下腔出血,并发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法院审理后认为,8名被告人结伙故意伤害他人,致人死亡,其行为均以构成故意伤害罪。

  在法庭审理中,部分被告人交代,他们大部分是以“比武”方式被酒店从社会上直接招募的,而到酒店上班后,就“约法三章”,如果有事不“出手”就要被罚款直至开除。因此,该酒店在事发前就已经发生两起保安“修理”顾客事件。后来,参与殴打顾客的保安人员都受到了老板的奖励。(温州日报周永旭宗媛萱 陈添添)(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