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华华携团考察黑龙江 粤黑签下138亿经贸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岳宗 符信)8月15日至17日,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率领广东省党政代表团在黑龙江省学习考察。两省党政领导在哈尔滨市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两省领导出席了两小经济贸易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粤黑两省共有50个项目签约,合同总金额为138.34亿元。

  黄华华介绍了广东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两省经贸往来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密切。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4年7月,广东企业在黑龙江设立企业共390家,投资总额25亿元,设立办事处(分公司)354家,注册资金19.07亿元。15日至17日,广东省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等市,受到了黑龙江省、各市领导、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广东省方面的领导欧广源、钟阳胜、李鸿忠、游宁丰、张广宁、陈坚和各市市长、常务副市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考察。

  昨天下午,广东省党政代表团结束在黑龙江的行程,从齐齐哈尔飞往沈阳,开始在辽宁省的学习考察。(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