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年制作个性化邮票3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32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实习生 李卉雯 记者伏怡)13日,记者在市集邮公司看到为地税直属分局制作的个性化邮票,极其精美,让人爱不释手。市集邮公司自2002年至今,已制作个性化邮票近3万版。

  据介绍,个性化邮票是指以国家邮政局发行的带有空白附票的个性化专用邮票为载体,根据用户的正当需求和有关规定,在空白附票上印制个性化的内容,赋予空白附票个性化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特征的邮票。个性化邮票邮资图并不是随意制定,现确定为“如意”、“鲜花”和“同心结”,起印量为500枚。

  在现代传播方式、宣传媒体多样化的今天,为何还有众多团体选择“个性化邮票”树立形象?一位为企业申请制作个性化邮票的某单位负责人说,邮票是“国家名片”,邮政的良好信誉和形象使个性化邮票服务值得大家信赖,也为他们提供了“高规格、高品位”的展示窗口和平台,而且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欣赏性,这要比在报纸和电视台上作单纯的广告更有意义,更重要的是它的制作费用很低,比起别的宣传形式很容易接受。

  有关专家认为,个性化邮票是新世纪发行具有新的形式、更适合大众收集和使用的一种邮资品种,随着时间的发展,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服务于民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