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湛江小将劳丽诗为广东再添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举重游泳跳水昨各夺一金

  新快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昨天奥运会赛场再次传来捷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男子62公斤级举重、100米蛙泳和女子十米跳台三个项目比赛中再添三枚金牌。这样中国代表团以10金4银2铜继续占据奖牌榜榜首。这也是中国加入奥林匹克大家庭以来在奥运会上的最佳开局。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率先进行的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完全是中国选手石智勇和乐茂盛的天下。最终,石智勇以32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乐茂盛获得亚军。当在挺举举起172.5公斤并确保冠军后,石智勇兴奋地在赛台上来了一个漂亮的后空翻,引起现场一片惊叹的掌声。

  最激动的人心的金牌出现在稍后进行的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琼斯获得了小组第一,并且以1分06秒78的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罗雪娟成绩为1分08秒57,仅名列第七。决赛中,罗雪娟在素有“慢行道”之称的第1泳道奋力拼争,最终以1分06秒64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劳丽诗/李婷优势相当明显,前两跳就已奠定胜局。最终两人以352.14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广东湛江小将劳丽诗为本省赢下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
图:站在领奖台上劳丽诗一脸孩子相。

  (晓航/编制)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