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斗撞桥着地司机受困 生死营救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49 东南早报

  早报记者赖劲松文/图

  昨日17:34,车祸发生。

  一辆土方车沿着江滨路驶往后渚港方向,途经刺桐大桥下面时,土方车升起的后斗撞到刺桐大桥。致使车头朝上插入刺桐大桥下方的第五、六根桥梁之间。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17:53,记者赶到。

  记者现场看到这辆土方车车头朝上直插入刺桐大桥下方的第五、六根桥梁之间,车后斗则贴在江滨路路面。从下向上看,土方车的车头被撞得凹陷进去,看不出驾驶室内是否有人。事故现场地面上有洒落的大片汽油。

  17:54,有人被困。

  几名巡警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朝车头喊话:“里面有人吗?里面有人吗?”车内无人应答。巡警说,他们是在17:45接到报警后赶到的。

  一名女性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车祸经过。当时这辆土方车在她的车前高速行驶,但她不知道为什么这辆土方车的后斗开始慢慢地升了起来。17:34,高速行驶的土方车后斗“嘭”地一声撞到了刺桐大桥。

  当她被这幕吓得清醒过来时,土方车已整个调了头,车斗贴地,而车头反而插进了刺桐大桥桥梁中。她赶到事故车下面时,听到驾驶室里有微弱的“救命呀,救命呀”的呼叫声。

  18:04,消防车到。

  第一辆119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特勤人员下车后立即用水枪往地面上的汽油喷射。另有消防人员架起云梯攀登上去发现驾驶室内有一个人,尚有呼吸。

  紧接着,交警、巡警、120、消防等施救车辆陆续赶到。120救护人员检查后发现,车内人员仍有脉搏,人还活着。

  19:10,切割施救。

  在一辆重型交通施救车的帮助下,消防特勤人员开始用切割机切割空中的驾驶室铁皮。

  19:27,司机获救。

  在消防、巡警、交警的奋力施救下,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驾驶室内被拉了出来。他全身血肉模糊,但两眼还能睁开,嘴唇微动,但听不清说了些什么。当他被抬到救护车上时,记者听到他微弱的声音:“水,水……”

  19:33,送往医院。

  获救男子被120救护车带走。

  记者离开现场时,消防、巡警、交警人员仍在清理事故现场。

  记者从市东南医院急救科了解到,伤者25岁,姓袁,身体多处受伤,并且颈椎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