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高丽韩寓群检查济南国际机场新航站区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28 胶东在线

  大众日报济南8月17日讯(记者 滕敦斋 报道)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检查了济南国际机场新航站区建设工程。张高丽强调,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高水平的要求,努力把济南国际机场建设成为现代化一流机场。

  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副省长赵克志参加了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检查。

  济南国际机场航站区扩建工程,自2003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日夜奋战,克服重重困难,工程按计划顺利推进,已完成工程总概算的70%,现正进行内外装修、设备安装和道路建设、绿化。张高丽、韩寓群在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行李分拣厅、弱电中央机房、停机坪、地面铺装及墙面干挂石材、采光带吊顶工程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工程指挥部和参与机场建设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航站楼现场指挥中心,张高丽、韩寓群等听取了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汇报,对机场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高丽指出,当前机场工程已到了攻坚阶段,施工要求高,建设难度大,任务更艰巨,必须精心指挥,付出更大力气,做出更多努力。要按照简洁、明快、大气、透亮、安全、适用、协调的要求,集中精力,明确责任,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完成好候机楼内外装修、设备安装和广场道路绿化三项主要任务,打好机场建设的攻坚战。

  张高丽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一流的工程必须有一流的质量,真正建成精品工程。要认真落实质量责任制,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把好质量关。要坚持市场化运作,加强管理,严格招投标制度,选择最佳设计方案和最好的施工队伍,千方百计降低工程造价,争取以最少的投入建设出高水平的工程。要加强调度和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机场建设和验收运行准备工作的领导,有关方面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确保各项工程顺利进行,高水平圆满完成机场新航站区建设任务。

  韩寓群在讲话中说,济南国际机场新航站区扩建工程开工以来,各部门、单位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克服了各种困难,确保了工程顺利进展。在工程的关键阶段,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张高丽书记的要求,把质量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施工质量,使工程真正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同时,要认真组织好工程验收,为新航站区的顺利启用做好各项准备。

  省直及济南市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刘晔丽 来源:大众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