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科技馆布展设计单位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48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日,全国部分知名的科技馆布展项目设计单位汇聚国际大厦,对省科技馆新馆的布展设计项目,展开了激烈的竞标。最后北京众邦创艺展览公司以设计方案经济实用简洁大方,得到评标专家的一致认可,被推荐为省科技馆新馆布展设计与施工项目的首家承担单位。

  省科技馆馆长杨文志介绍说,为了确保省科技馆新馆布展设计和施工的质量,省科技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馆新馆布展设计、施工项目实行了邀请招标的方式。特邀北京唯美博览展示公司、北京影视制作基地、北京众邦创艺展览公司等四家单位参加了竞标。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这次评标他们专门聘请了省内外科技馆界、科技界的知名专家组成了评审小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唯美”、“北影”和“众邦”都是目前国内科技馆界布展设计、施工行业具有重要影响的企业。尤其是“北影”和“众邦”两家公司,曾经承接了中国科技馆、“863”计划十五周年成就展、国家图书馆、北京首都剧场等项目的设计任务。在竞争现场,竞标单位各不相让,纷纷表述了自己最先进的设计理念、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新颖的设计效果。

  这次被推荐为首家中标单位的北京众邦创艺展览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我们是把河北省科技馆新馆的布展工程当成一项事业来参与的,因此所有参与科技馆项目的设计师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因为只有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将工作做好,才能对得起河北省政府对科普事业的投资,对得起接受教育的河北社会公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