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中国歌手"金号奖"评选拉开帷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5: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记者任巍肖芬)2004年中国歌手金号奖组委会8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三狮杯2004年中国歌手金号奖群众投票活动,今天开始在全国拉开帷幕。
金号奖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广学会评奖办主任张君昌为发布会致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总监刘志宏出席会议
候选歌手代表谭晶出席发布会

  金号奖是我国国家级声乐大赛政府奖。本届金号奖候选名单和选票,在即将出版的《中国电视报》、《大众电视》等全国广播电视报刊和新浪网娱乐频道、中广网上发布。广大听众、观众可选择信函、手机短信和网络等形式进行投票。组委会还设立了听众、观众有奖投票。投票期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将同步开展入围歌手(或演唱组合)的展播。投票活动截止到9月上旬结束。

  本届金号奖评选,在全国50多家地、市级以上广播电台推荐歌手(或演唱组合)的基础上,经过百人评委会认真审听和初评,满文军、沙宝亮、谭晶、刘媛媛、王宏伟、汤灿、林依轮、戴娆等40位歌手(或演唱组合)入围。这些歌手(或演唱组合〉不分唱法、不设组别,完全由群众投票进行评选。

  金号奖是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来举办的六届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基础上,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从2001年开始列入政府奖,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承办。三年来,金号奖己先后在杭州、温州等地举行了决赛和颁奖活动,推出了一批受到群众欢迎的优秀歌手。

  本届金号奖颁奖晚会,将于9月26日在美丽的太湖明珠——浙江省长兴县隆重举行。长兴县是我国百强县之一,长兴县举办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我国沿海地区有一定的影响力。本届金号奖特邀浙江省长兴县人民政府作为承办单位,大众电视社负责宣传推广,浙江三狮集团冠名协办。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