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女声称要跳楼热心大妈自告奋勇欲解劝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0:3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吴丽琪报道5个外地女子坐在交大东路一个5层楼上,声称要跳下去,和救援人员僵持了12多个小时,也没有停止冲动的行为。截至记者发稿时,5名女子仍坐在楼顶。

  昨日上午8点半,有读者打来热线电话,称有5个女子要跳楼。记者赶到现场时,路边停了几辆警车,公安人员已在现场设了警戒线。现场还有两辆消防车停着,早有消防人员做好救援准备,把气垫抬到楼下充气。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5个女子坐在楼顶,一直望着楼下。楼上还飘着一个大字幅,据说也是她们挂的。

  据了解,这5个女子都是东北人。至于几个人要跳楼的原因,有现场群众说,听5个女子说,她们的官司赢了,可财产却一直执行不回来。

  接近中午时,围观的群众慢慢骚动起来,大家越来越替这5个人担心,“顶着炎炎烈日,还一直从高处往下看,再这样下去,越来越危险,”“即使不想往下跳,很可能因头晕而坠楼。”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这时,从人群中突然挤出一位头戴红帽的大妈,直奔对面负责警戒的警察走去,一边走,还一边说:“这样太危险了,这可不行,得赶紧劝她们下来。”大妈走到警察面前,说自己是共产党员,自告奋勇要去解劝她们,但被警察拒绝。

  记者了解到,这位王大妈是附近的居民,是个老党员。王大妈遭拒绝后,激动地对记者说,她以前曾经成功地劝说过轻生者。现在看到这种情况,心里特别着急,再这样下去,就担心她们晒晕了,真从楼上摔下来。

  一直到记者截稿时,5女子仍然坐在楼上。本来要看奥运赛事的王大妈也始终在楼下关注着这5个女子的安危,她说,现在根本没法安心在家看电视。原作者:来源:华夏时报共有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