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美女争当醉美人 喝得半醉还喊再来一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5: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美女争当醉美人
四川美女争当醉美人

  时间:昨日上午10时

  地点:盐市口某百货5楼

  社会上各种各样的选美活动很多,但把酒量大小作为考察美人的标准之一,这样的选美比赛却极为少见。昨日,我省某知名企业掀起的全国首届“醉美人”选美成都赛场上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一拨美女竞相登场:比海量、生百媚。

  饮酒比美1 公证处量酒医务室待命

  “要想当选最美,看今天这阵势,过不了酒量关肯定不行。”记者刚走进“醉美人”选美现场,就有不少围观市民对此议论纷纷。

  会场两边,一边是公证处,公证员不仅要为评分的公平性进行公证,同时还要为“美人”们饮的酒是否足量进行监督。另外一边则是主办方请来的某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医务处”。主办方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认为饮一点酒之后,脸色微红的大气美女最漂亮。但是,为防止有些女孩为了高分而过量饮酒,我们特地请来医生以防有意外。”

  记者拿过一份评分细则一看:总分10分,酒量占1分,但必须喝上五两才能拿到这宝贵的1分,喝一两只能得0.6分。再看各位选手的自我酒量介绍,全是“三两没问题”、“能喝两瓶啤酒”之类的豪言壮语。

  饮酒比美2 评委凑热闹美人喝麻了

  上午10时整,“醉美人”选拔赛正式开始。按比赛规则,选手们要先饮一点酒,各媒体摄影记者齐齐上阵,镜头对准豪饮浅尝的美女们。更让记者意外的是,一评委也放下“正事不干”,拿起手机也跟着拍照。

  此次比赛分酒量、外形、才艺和知识问答4个部分。当主持人问其中一位选手:“在排球比赛中,头部可以顶球吗?”脸色绯红的这位大眼美女回答:“头不可以。”台下观众都开始争论,以为这位喝麻了的“醉美人”回答是“头部可以”,也有人说她回答的是“头不可以”。

  饮酒比美3 争当醉美人 紧喊“再来一杯”

  “没———没问题———”陈小姐在喝下三两白酒后,主动要求司仪再递上五钱白酒。“不能喝就算了,身体要紧。”司仪好心劝她,但陈小姐一再要求。要不是司仪扶她一把,陈立即就要倒在舞台上了。

  刚唱罢一首《在水一方》的醉美人包小姐下来就对同伴抱怨:“好烦哦,我平时唱卡拉OK时,人家都说我唱得像邓丽君,今天真失败。”从她声音有些嘶哑的表象来看,记者估计她是着了酒的道儿。

  饮酒比美4 美女来敬酒评委变口吃

  22岁的陶小姐自我介绍说“三两没问题”,喝了大约三两白酒后随即表演起新疆舞蹈来,如果不是先前已得知她跳的是啥内容,现场观众能说清的恐怕没几个,原因很简单———满脸红霞飞的她哪还找得准步伐?还是司仪对,关键时总有他们在旁搀扶。

  喝得尽兴,美女也不管对方是啥身份,端起酒杯就敬别人。这也让其中一评委吃了不少苦头。记者在旁一听,这名评委明显变得口吃了嘛,“×号选手—还—还—不错—”

  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34名醉美人经初赛,最终有15人进入了22日的决赛。记者张学勇 实习生吴帆 王长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