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两家8口惨遭灭门续:杀人恶魔落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7:43 华商网-华商报
疑犯简学良镇安落网
简学良藏匿期间采摘的野果等物 本报记者 谢正罡 摄

  本报商洛讯(记者 谢正罡) 8月13日晚,柞水县下梁镇明星村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昨晚8时30分,疑犯简学良被镇安警方抓获。

  8月13日晚,柞水县下梁镇发生惊天血案:明星村杨氏兄弟两家8口人遭灭门,受害者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年仅4岁。警方初步锁定的犯罪嫌疑人为明星村村民简学良。当夜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柞水县出动公安、武警及下梁镇干部群众100余人对案发现场周围进行搜捕无果。14日凌晨,500警民拉网搜山13小时未果。16日,省公安厅发出A级通缉令,在全省范围内缉拿“8·13”特大凶杀案疑犯简学良。

  8月18日晚8时30分,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巡查中将杀人潜逃的重要嫌疑犯简学良抓获。

  8月18日12时23分,镇安县永乐镇青河村三组何本国拨打110电话报称:刚才一男子在他家偷吃了一碗饭,该男子身穿暗红衬衣,高个子,长头发,像被通缉的逃犯,请求出警。

  接警后,三中队中队长王武带协管员孙卫、宁江华及时赶到何本国家向其了解情况,何本国讲中午12时10分左右,他将两碗饭放到桌子上,自己出门晒衣服,回屋后发现桌子上的一碗饭不见了,何本国自言自语道,谁把饭吃了?这时从厕所出来一男子答话说是他吃的。何本国问他为啥穿两件衣服(内穿暗红衬衣,外穿蓝衬衣),该男子未答话向后头山上走去。民警将协查通报拿出让何本国辨认,何不敢确定,只说像,民警随即换上便装上山寻找,找了十几分钟未找到。这时中队长王武及时将情况向大队长陈来群电话汇报,陈来群及时赶往现场,并组织民警及当地村民十余人顺该男子逃跑方向搜查,经过一个小时未发现情况。

  县公安局了解情况后,立即抽调巡警、武警、刑警、派出所民警扩大搜查范围,20时30分巡警一中队中队长李明等人巡查到九寺街加油站下边转弯处时,发现路边有一男子,民警将该男子控制并盘问。从其语言及着装看很像被通缉的疑犯,正在这时治安股民警杨小军路过,将该男子带回大队审查,后经案发地村支书证实该男子是柞水“8·13”特大凶杀案疑犯简学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