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钢板砖铆牢 M4线临时防汛墙构造坚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7:5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8月19日消息:接近或超过警戒水位的天文大潮光临本市,去年曾经发生险情的轨道交通4号线临时防汛墙现状如何呢?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

  今年6月22日,记者曾经随同市防汛指挥部检查组,来到位于外马路4号附近的轨道交通4号线临时防汛墙前排查防汛隐患。当天,正在防汛墙北侧拆除房屋的某公司负责人受到检查人员严肃批评,因为该房屋的拆除可能危及防汛墙安全。检查人员立即下令,紧贴防汛墙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的房屋墙体不得再拆。

  昨日,记者在当时的拆房地点看到,紧贴临时防汛墙的那堵墙果然纹丝不动,并未“蒸发”。而且房子原先被拆得一片狼藉的地基部分,如今也被一片平整的水泥地代替。

  沿着76米长的临时防汛墙往南走,临时防汛墙上原来的数条裂缝已被严严实实填好。

  市防汛墙建设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这道临时防汛墙构造非常特殊和坚固。在它中间,有近200根约22米长、50厘米宽的拉伸钢板砖,深深插入江岸。钢板砖靠江的外侧,是一艘硕大的码头沉船,沉船又被8根钢板砖定牢,沉船中则灌注防渗材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