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列车上办起小平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35 长沙晚报

  8月17日中午,在衡阳开往北京西的K186次列车上,《人民领袖邓小平——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图 片展》正在展出,千余名旅客激动地领略伟人风采,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

  中午12时45分,K186次列车由衡阳站开出后不久,列车广播里传来《春天的故事》那熟悉而又亲切的歌声, 随即广播员热情地向旅客们介绍小平同志的生平和光辉业绩。据介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绍,此次图展包括“伟人风采”、“革命生涯”、“领袖亲 情”、“国际交往”、“题词手迹”五个内容。

  中午1时左右,列车图展正式开始。乘客争相观看,当流动展板挂到哪节车厢,哪节车厢就会响起旅客们经久不息的 掌声。列车长王冠文向笔者介绍说:“列车作为铁路传播精神文明的窗口,在这里纪念小平同志,有着特殊的意义。”

  图展在列车上持续了近3个小时,引起了广大旅客的强烈共鸣。一位湖北荆门的王先生留言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 ,观看了这次列车图展。小平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业绩、思想和风范与世长存,他的理论、思想永驻我们心中。”

  据了解,这次K186次列车上的“小平图展”是衡阳客运段为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专门开展的一项教育活动 ,其后他们还将在段属6趟旅客列车上进行巡回展出。(杨振宇 张大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