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座谈会 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49 天津日报

  宋平顺出席并讲话吴学婵高空

  本报讯(记者吴学婵通讯员高空)昨天,市政协召开座谈会,隆重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动员全市各族各界群众,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天津“三步走”战略任务的胜利完成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努力奋斗。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厚荣、周绍熹、曹秀荣、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陆锡蕾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

  宋平顺在讲话中指出,邓小平同志的一生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他不仅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而且具有崇高的思想品德和伟大的人格魅力,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天我们纪念邓小平同志,深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重温他的伟大革命精神,对于我们更加坚定地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共十六大精神,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鼓舞和激励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三步走”战略加快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宋平顺指出,天津各族各界群众对邓小平同志衷心爱戴,无比崇敬。1986年,邓小平同志亲临天津视察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导和推动了天津改革建设各项事业的深入发展,极大地鼓舞了天津全党和全市人民。回顾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走过的奋斗历程,从开发区、保税区以至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到“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全面实现和“三步走”第一步战略任务的全面完成,无一不是全市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始终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灵魂,按照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同心协力推进“三步走”战略,共同开创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

  宋平顺强调,人民政协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就必须始终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把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于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之中,体现在人民政协事业的各个方面。要坚持和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把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人民政协的各项职能。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地争取人心、凝聚力量,不断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加快天津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会上,西青区政协副主席周连荣,市工商联副会长黎昌晋,河北区政协秘书长徐义萍,民盟市委委员、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胡习华,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冯培英,塘沽区政协研究室主任葛国宪,静海县政协研究室主任王台博分别发言,从不同侧面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充分表达了全市各族各界群众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定地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联、侨联、各区县政协,市政协机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