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套经济适用房明天放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57 北京日报

  整个放号销售过程实行实名制,不得更名,杜绝炒号

  本报讯(记者刘扬)明天,定福家园和三环新城二期一共3000套左右的经济适用房开始接受认购。记者昨天了解到,这两家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商不约而同地采取了不得更名或不得转让排号资格的方式,以避免“号贩子”炒房号。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明天即将接受认购的分别是位于东五环外朝阳北路定福庄附近的定福家园,开发规模约为30万平方米,销售价格为每建筑平方米3595元,以及位于西南三环丰益桥旁的三环新城二期,社区规模约10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80万平方米,销售价格为每建筑平方米3670元。

  据介绍,定福家园采取的是网上放号,明天准备的网上注册放号量是1500个,放号范围是B组团和C组团,认购人可以从明天上午9时起登录定福家园网站(www.dingfuhome.com)参加电脑摇号注册。而三环新城采取的依旧是现场排队的老办法,明天一早将在西南三环丰益桥南名流家具广场三环新城售楼处现场放号,放号量在1700个左右,涉及5号、6号、11号、12号四栋楼。

  尽管放号方式不同,但两家开发商对“号贩子”的态度却同样坚决。由于价格较低,经济适用房一直受到普通购房人的青睐,多家经济适用房项目在认购时的房号被炒,最高时一个房号能卖出两万元的高价。为了防止房号被炒,定福家园开发商表示不接受认购人更名,或加名、减名,不得转让排号资格;三环新城开发商也表示整个放号销售过程实行实名制,不得更名,杜绝炒号。

  据了解,市建委已审核了包括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天通苑、长安新城、百环家园等33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其中多个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放号认购。据悉,百子湾一号将在下个月进行第三次放号,放号量多达2000套左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