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军/高A0今晚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03 上海青年报

  大败丹麦组合挺进羽毛球混双决赛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奥运卫冕冠军中国的张军/高A0昨晚以高昂的士气,直落两局冲破丹麦组合埃里克森/施约达格的拦挡,打入羽毛球混合双打的决赛。

  在头号夺冠热门韩国人金东文/罗景民爆冷出局之后,奥运卫冕冠军张军/高A0夺冠希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望大增。虽然埃里克森/施约达格也曾排名世界第一,实力不可小觑,但张军/高A0一开赛便进入了状态,以15比9拿下首局。

  第二局张军/高A0仍然防守稳定,并且起后场高球到位,开局即以9比1遥遥领先。丹麦的施约达格网前能力稍差,她成为了中国选手主要的攻击点。此后在两度交换发球权后,丹麦选手将比分追为4比10,但中国组合再度夺回发球权,并凭借张军的杀球和高A0的抢网连下4分,以14比4拿到赛点。在丹麦取得一分后,张军/高A0夺回发球权,张军后场大力杀球,拿下决赛权。

  张军赛后说:“不管胜负,我起码要在气势上压住对手。”谈及决赛,高A0说:“我们不是去保,而是要以拼的思想去打决赛。”

  他们将在今晚10点的决赛中对决英国人罗布森/埃姆斯,此前,张军/高A0与他们共交手过3次,成绩为两胜一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