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枪放倒壮汉后驾凌志车逃逸 警方介入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广州流花路,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 林波 实习生 秦贤)“砰!砰!”两声枪响搅乱了广州市流花路与站前横路交界处附近居民平静的神经———前晚10时许,这里突发一起枪击案,凶徒手持六四式手枪对着三名男子连开两枪后驾凌志车逃逸。事件中一名男子中枪倒地受重伤,另有一人头部在冲突中受轻伤,警方第一时间介入了调查。

  中枪男子血流了一地

  “我快被吓死了!那个中枪的男子就躺在大门口,血流了一地。”想起前晚的枪击事件,流花路某酒店员工李小姐昨日中午还心有余悸。她说,当晚10时左右,酒店大门口突然响起两声枪响,只见一名男子痛苦地倒在了马路边的人行道上,衣服、头发都被鲜血染红了。

  一名现场目击保安称,枪击事件发生前,有一群人在离广州军区总医院不到200米的一停车场出口发生争吵,随后就看到七八名身材高大的男子追打三个年轻人。被追打的三人往站前横路方向跑去,刚跑到某酒店门口,在后面追的一名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六四式手枪朝三人连开两枪。“枪声一响就有一人倒在了地上,开枪的那伙人立即围了上去,又猛打了他一顿。”保安说,打完之后一伙人就被一辆凌志车接走了,紧接着,大批警察来到现场。
图:事发现场留下警方勘察痕迹。王小明 陈伟斌/摄

  疑因口角后遭七八人报复

  记者看到,枪击案现场还有警方勘察留下的记号,一摊血迹已被阳光烤干。多位附近居民称,前晚清晰地听到了枪响的声音。

  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州军区总医院病房里见到被枪击的赵先生。他是东北人,身高有一米八左右,体格强壮。据了解,赵先生大腿根部的股骨干被子弹打断,子弹还留在体内,需通过手术才能取出,头部因遭枪托重击缝了六七针。

  据赵先生称,事发时他与另外两位朋友不经意阻挡了一辆银灰色的凌志轿车的去路,车上一名穿黑色衬衣的男子打开车窗破口大骂,双方发生了口角。之后,凌志车开到附近不远处停了下来。

  赵先生称,七八个人从停凌志车的方向冲了上来追打自己和两位朋友。三个人往站前横路逃跑的过程中,赵先生被子弹击中,倒下之后头部又被开枪的那伙人用枪托猛击一阵。另外一枪原本对着朋友打的,幸好没有被击中,但朋友头部还是在冲突中受了轻伤。

  (晓航/编制)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