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中国:惨淡一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队昨仅获两枚银牌,一些优势项目均遭重创

  新快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 林枚)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迎来惨淡的一天。除了谭雪在女子佩剑和王磊在男子重剑中双双摘取银牌外,中国队在其它项目上均遭重创。中国体操女团在决赛中仅获第七,陈宏在羽毛球1/4决赛中以1∶2不敌韩国选手孙升模,至此,中国队在羽毛球男子项目上全军覆没。乒乓球赛场爆出最大冷门,中国选手王皓/孔令辉不敌瑞典选手佩尔森/瓦尔德内尔,无缘八强。马琳/陈杞则顺利晋级1/4决赛。

  在此前的进行的女子佩剑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20岁小将谭雪在决赛中以9∶15负于美国选手扎古尼斯获得银牌。这也是继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国女花王会凤,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中国男花团体痛失金牌之后,中国选手又一次与奥运会击剑金牌擦肩而过。在男子重剑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磊虽竭力拼搏,但最终以9∶15不敌瑞士名将费舍尔而获得了银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奥运会男子重剑项目的最佳成绩。

  中国体操的雅典噩梦仍在继续,继男队滑落男团第5名之后,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失误频频仅获得第7名,甚至排到体操二流队伍西班牙队的后面。罗马尼亚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唯一进入男单八强的中国选手陈宏在1/4决赛中先赢后输,最终以1∶2不敌韩国选手孙升模被挡在四强之外。至此,在羽毛球男子项目上,中国选手已经全军覆没。
  图:中国选手范晔在雅典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高低杠项目的比赛中,失误落杠。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