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代县长撞死人逃逸 让同车女子顶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24 汉网

  记者昨日从重庆忠县人大常委会获悉,8月13日,该县代理县长卢胜贵因在县城闹市区驾车肇事后逃离事故现场,被县人大中止了代表资格。据悉,目前卢胜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从卢胜贵任代理县长到7月17日他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为止,仅43天。此前,卢在忠县担任了5年的常务副县长。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车冲上人行道撞死老大娘7月17日上午11点多,卢胜贵驾驶的一辆长安车在途经忠县县城香山路一发廊时,突然冲上人行道,当场把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一位老大娘和老大爷撞倒。其中,老大娘被车轮压住下半身。

  车祸发生后,人们把现场团团围住,有的报警,有的推车。而卢胜贵则趁人们全力抢救伤者之机,以手掩面,悄悄溜走,只留下了长安车上惟一的一位乘客———杨姓女子。

  第二天,老大娘不治身亡。在交警进行的现场调查中,杨姓女子表示:“车是我开的,责任由我来负。”车祸受伤却说是摔伤

  据介绍,由于卢胜贵驾车冲上人行道时自己也在方向盘的挤压下受了内伤,所以当他返回家中后,感到身体非常难受。随后他前往忠县中医院就诊。

  在医院,卢胜贵竟对有关负责人说:“我是在视察滨江路工程时不小心摔伤的。”

  医生为卢胜贵检查后发现,他的腹腔大血管破裂,到医院时腹腔已积满了数千毫升血水。7月30日,卢胜贵出院。回家休养了一周后,他又重新上班,继续“主持工作”。指纹锁定真凶

  当时,事发时在场的所有群众都指证:开车人不是女的,而是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有人干脆就向警方指证说:“是卢县长开的车。”

  调查发现,肇事的长安车的方向盘上没留下一处杨姓女子的指纹,却到处都是代县长卢胜贵的指纹。

  通过对指纹与伤情的综合判断,市交警总队基本认定:卢胜贵就是忠县“7·17”车祸的肇事者。

  据《重庆晨报》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