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富雄新书披露“上级”要其否认见过扁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民进党“立委”沈富雄的新书18日晚间正式上市,书中内容并没有内幕爆料。至于众所嘱目的陈由豪事件,沈富雄则是以时间表来陈述当时之所以决定要跳出来开记者会,是因为发现有人有计划的对他进行“人格谋杀”,他并透露“上级”要其配合否认见过扁妻吴淑贞。

  据台媒报道,沈富雄的新书里最引人注目的应该算是陈由豪事件。3·20前,陈由豪海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外爆猛料,揭发扁妻吴淑贞接受黑金,并称有证据证明,还指称民进党一大佬沈富雄带他去的吴淑贞家。当媒体将此事的焦点聚集在沈富雄身上时,沈却消失了,引起媒介猜测纷纷,后沈召开记者会澄清猜测。

  沈富雄的新书中揭露,其助理与周玉蔻通电话,洪奇昌竟然立刻就知道,沈怀疑是否遭到窃听,并且再次拒绝了“上级”要求他配合否认见过夫人,及在开记者会前晋见扁。

  书中,有一份沈富雄亲自校正的陈由豪事件的时间表,从表中可以看出,沈富雄原本已经答应黄芳彦的建议出境避风头,但是在洪奇昌转来“上级”建议,询问是否可以以“忘了”来响应这件事,被沈富雄拒绝后,就打消了出境的念头。

  而沈富雄最后决定举行记者会把事情全摊开来讲,是因为媒体都抱着失踪等于默认等于理亏的逻辑,而且,他也觉得似乎有人正有计划的对他进行“人格谋杀”。

  虽然这本书并没有提出更多的内幕,不过,毫不客气的揭露了与上级交手的过程,这也显示了沈富雄未来的政治路,与民进党上级的期待,是距离愈来愈远了。(潇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