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阳晒太久美国小伙福州闹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15 东南早报

  早报讯爬上2.5米高的麦当劳广告牌脱衣、扔鞋;半躺在麦当劳门口又吵又闹;坐在马路中央拦住过往车辆;不停地拉扯过往路人的手……17日中午12时开始,一名上身赤裸的外籍男子在福州华林路和五四路交叉路口街头大吵大闹,近4个小时后,民警将其强行带离现场,送到华大派出所。

  当天中午12时许,一名外籍男子突然爬上华林路和五四路交叉路口麦当劳门前的广告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牌。

  半小时后,他再次爬上距地面2.5米高的麦当劳广告牌横杆上,手抱广告牌,时而大声吹着口哨,时而手舞足蹈,时而笑着用不地道的中文和路人打招呼。此举引来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议论纷纷。

  记者在与他交谈中得知,他叫Ronberken,来自美国俄亥俄州,曾在北京担任英文外教。他的几个中国朋友不停地劝他下来,可他就是不理不睬,依旧在上面“逍遥自在”。

  12时40分许,接到报警后,华大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其中一名民警告诉记者,Ronberken的行为已扰乱社会秩序,可以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但由于他是外籍人士,要请示涉外部门后再作决定。

  13时50分许,闻讯赶到的消防员几经周折,才把Ronberken拉下广告牌。从广告牌上下来后,不管其朋友怎么劝说,Ronberken始终不肯回家,还干脆躺在地上不起来。众人七手八脚把他拉到麦当劳门口的橱窗前坐下,一名年轻女子买来矿泉水不停地浇在他身上降温,他开始用英文对着路人乱喊乱叫。据Ronberken的朋友介绍,照顾他的女子为其女友。

  据Ronberken的朋友介绍,他目前在福州做汽配生意,已“失踪”3天,昨日才出现,他自称一直在江滨公园晒太阳,可能是被太阳晒太久了,情绪有点激动才做出这种事情,他们会带他到医院检查。

  15时58分,经相关部门同意后,七八名民警强行将Ronberken带回派出所。

  17时20分,Ronberken的朋友将其带回家。(郑建彬耿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