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头、两头、三头乘务员太缺德!这样数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18 海峡都市报

  自述人:张依哥,家住连江路

  我活这么久了,还真没遇上这么缺德的人!在公共汽车上口无遮拦地数别人用“头”,不知道他们的心里是怎么想的?称同类是畜生,自己是什么?

  事情是这样的,8月16日下午3点半,我从三桥坐上一辆从福州到连江的中巴车。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车上有女的乘务员,还有站在一起聊天的几个男的,起先是他们和驾驶员一路上“嘻嘻哈哈”,吵得坐在前面的乘客欲说又止,结果到了琅岐,他们的话语就更加地肆无忌惮了。

  车停顿的片刻,客人下车后,有一些等车的没有上来,他们就对着他们数“一头、两头、三头,总共五头”。坐在我旁边的一位老依伯很是生气,对着他们瞪眼,嘴里嘀咕着:“哪有这么缺德的,人家不坐你的车就这样称呼!”当时我也气得想跟他们论理,想想一对五,作罢。

  过了几天,我总觉得不对,应该通过“有一说一”让大家知道,一起监督他们,我记得那部车牌号的末尾数为“636”。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