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城市集体绿色婚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37 燕赵晚报

  关注城市集体绿色婚典“千禧良缘”大喜日子扮新娘

  本报讯随着“大喜”日子的临近,报名参加集体婚典的新人最为关心的就是9月26日那天穿什么样的婚纱。经协商,千禧良缘婚纱影楼将作为第二届城市集体绿色婚典的协办单位,为新娘提供百套婚纱支持。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千禧良缘婚纱影楼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大型的专业摄影企业,服务内容涉及婚纱照、艺术照、全家福照、儿童照、广告照、婚礼庆典服务等多种领域。几年来,千禧良缘凭借“环境优越、服务周到、技术精湛、价格合理”的企业优势,在婚纱影楼界始终保持着引领业界潮流的地位。

  千禧良缘不只把婚纱摄影服务仅仅看作是单一的商业行为,而是把它提升到一种消费文化的高度去推广。连续几年资助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去年非典时期积极捐款。参与支持第二届城市集体绿色婚典,是千禧良缘又一次支持公益的举动。

  作为以婚纱摄影为主导的专业摄影企业,千禧良缘倡导婚事新办,办出新意、办出品位。千禧良缘总经理王瑛昨天对记者说,千禧良缘将在这次婚典协办中,为新人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让每对新人满意。千禧良缘将为每对参加婚典的新人提供不少于两张(24寸)婚纱照,在婚礼当天为百对新人提供百套婚纱以及全套新娘化妆。在婚典现场,两名以上化妆师将随时为新人补妆。千禧良缘还将派出摄影师,现场拍摄新人照片,提供给每对新人。

  王瑛经理表示,尽管距离婚纱摄影的旺季越来越近了,但千禧良缘还是非常重视这次婚典。9月26日,千禧良缘所有分店的化妆师将聚集到一起,全力以赴,装扮新人。最近几天,千禧良缘员工还将赴北京、上海等地,为新人选购最新款式的婚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