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街道绿化管护检查揭晓 裕华长安并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37 燕赵晚报

  本报讯昨日,市园林局公布了近期对城市街道绿化管护综合检查结果,市内五区管护情况是:裕华区、长安区以94.7分并列第一,新华区91.4分,桥东区90分,桥西区89.1分。

  据介绍,在一级养护中,高新技术开发区以99.2分名列第一,植物园、园林设计所、园林绿化管理处二大队、民心河管理处、园林绿化管理处一大队、三大队、二环路管理处名
读冠军背后的故事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列2至8位,均为达标;二级养护中,高新技术开发区以97分名列第一,园林绿化管理处一大队、二大队、民心河管理处、二环路管理处分列2至5位,均为达标。通过明察和暗访发现,我市街道、游园和民心河沿线的绿化管护工作较以前有了不同程度提高,对植物造型精心修剪,清除枯枝死干,对缺苗断垄进行了补植,卫生保洁较好,做到垃圾随产随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检查中发现,绿化管护水平虽有不同程度提高,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有些地段由于行人穿行、商业经营者丢弃垃圾、废弃物甚至故意毁坏绿地等原因,使绿地受到严重破坏,给养护管理工作带来极大困难。比较严重的有胜利北大街、新华路、育才街、广安大街、自强路、北新街、东马路、民心河沿线等。部分路段绿化设施损坏、丢失,维护不到位、不及时,主要表现为花池栏杆、花架丢失、损坏、生锈未及时油饰,面砖脱落、破损,标志牌丢失、褪色,灯具破损,坐凳损角或倒伏等。

  个别街道绿地内存在杂草较多、黄土裸露、草坪斑秃等现象,如翟营南大街、107国道北段绿色通道、石闫路、东风路、新华路、北道岔三角地等。树上悬挂物、捆绑物、干枝等现象仍然存在,如中山东路、体育大街、建设大街、华西路等,树上有塑料袋、废旧车带等悬挂物,有的大树上缠绑着许多铁丝、尼龙绳等,影响树木生长,部分法桐、国槐、雪松树、毛白杨上均存有大量干枝。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