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男子劫持儿童续:劫匪命悬一线正全力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2: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洁) 因劫持人质被警方枪击的犯罪嫌疑人张开林,目前正在河北医大三院接受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

  8月17日23时许,当“120”救护车将张开林送到河北医大三院时,医院立即成立了由一名副院长负责的专家救治小组。当专家组成员看到处于昏迷状态的张开林时,对他受伤之重却依然活着都感到极为诧异,几名专家不约而同地说:“真想不到!临床医学无法解释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

  据介绍,由特警射出的两枪均打中张开林的头部,一枚子弹贯穿头部,另一枚子弹仍留于颅内。这枚子弹所处位置是手术禁区。开颅取子弹必将危及张开林生命,所以医院至今没有为张开林实施开颅取弹手术。

  据悉,目前,张开林的脑水肿和颅内感染非常严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生命垂危。

  张开林被击中落地后的确失去了各项生命体征,警方和目击劫持人质案整个过程的记者和群众都证实了这一点。至于有媒体报道张开林死而复活,医学专家给出了科学解释:张开林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时,处于高度戒备状态,精神高度紧张。在他猝不及防之时,特警对准他的头部开枪,他受到子弹的重创后从5楼坠下,这时,他的身体会本能地出现应激反应短期休克,处于临界死亡状态。当张开林的尸体被放入纸棺送往殡仪馆后,由于搬动和车辆行驶过程的颠簸晃动,让他死后复生。


相关媒体报道
燕赵都市报:石家庄劫匪劫持儿童案后续:家长质疑安全管理
燕赵都市报:石家庄劫匪劫持儿童案后续:劫匪仍在医院抢救
石家庄日报:警方成功解救两被劫持儿童 一歹徒被击伤(组图)
燕赵都市报:组图:石家庄警方开枪击伤劫持儿童歹徒全过程
燕赵都市报:石家庄一男子劫持儿童 警方开枪将其击伤(组图)
北京晨报:石家庄一男子劫持两儿童 谈判未果警方将其击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