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们想打北京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14 每日新报

  ———张军高崚新闻发布会感言徐红军王靖

  新华社发

  当记者们在新闻发布厅等待冠亚军到来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音调高高的女音响起,原来,一边走进新闻发布厅,高崚一边在接电话。大家都笑了。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高崚说到刚刚结束的比赛,感到拿下太不容易,“这块金牌来之不易,太困难了!”张军说:“我们虽然事先想到会很艰难,但没想到会这么艰难。”

  这场决赛跟悉尼奥运会的混双决赛如出一辙,也是先赢一局又失一局,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来,于是大家都很关心张军与高崚在场上是如何交流的。

  第二局,张军、高崚打得最困难,没想到被对方扼制住了,对此高崚这样解释当时的情形:“第一局很顺本来是好事,第二局精力有点不集中,有对手给的困难,也是心理准备不够,没想出更好的方法制止他们。我对张军说,不能松,豁出去了,打得更开一点。”

  张军说:“在第二局、第三局落后的时候,我对高崚说,有点顶风,要继续去抢网。高崚叫我别急躁,对方比我们更想拿冠军,放开打,最后还是拿下来了。”

  有外国记者关心是否欧洲选手的水平已经赶上亚洲选手,高崚回答:“他们的确越来越好。我们打公开赛没这么紧张、艰难,他们在场上能把学到的练到的东西打出来,心态比较好。”

  还有记者关心他们俩能否打2008年奥运会,张军的回答意味深长,“如果2008年奥运我们还参加,那就是年轻选手还没有赶上来,但我还是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

  本版撰文特派记者徐红军王靖(新报雅典 8月 19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