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有望落户东方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1 汉网

  记者昨日多方求证获悉,

  环球嘉年华选址拟定为金银湖附近的东方马城,若谈判成功,有望和武汉赛马节在国庆同期举行。

  据北京媒体报道,北京环球嘉年华公司宣传部门的负责人曾透露,环球嘉年华9月27日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准备在武汉开业。武汉市旅游局有关人士谈及此事非常谨慎,他说环球嘉年华是否进入武汉还未最后敲定,目前相关人员正在积极商谈。

  东西湖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证实,北京环球嘉年华公司的确正与东方马城协商落户事宜。据介绍,若合作谈判成功,环球嘉年华将在武汉停留2个月的时间。

  东方马城有关人士透露,双方尚未正式签订合同,目前正就安全、交通、税收等各方事宜进行协商。他表示,环球嘉年华落户马城的“希望很大”,预计能与“十一”举办的武汉赛马节同期开放,东方马城靠张公堤附近有一处几千平方米的空地,是嘉年华比较理想的选择。

  小资料:

  环球嘉年华与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并驾齐驱为世界三大娱乐品牌。2003年7月27日,为期一个月的环球嘉年华在上海陆家嘴谢幕,不仅平均每天4.3万的游客量创了纪录,而且30天超过1.3亿元的营业额也突破了其在香港创造的最好纪录。

  (记者王艳 实习生黄婷 韦华 邝婷婷)(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